close

昨晚小朋友去串門子好晚才睡,還好一夜好眠><

一早起來,就聽見隔壁大呼小叫,叫起床吃早餐。

(小木屋嘛@@ 隔音哪裡會好,科科)

今天天氣不錯

天空只有淡淡的雲

image.jpeg 

山裡面的空氣好清新(離竹北高鐵站只有20分哪)

聽說往上走有個有名的廟  VIEW也超棒 

我們是住冬289  這裡的房號是用四季來訂的

兩人房是春字頭,看起來比較高級@@ (我們有四個人只能住四人房)

所有木屋是依山而建,冬是在第三排,這樣建的好處是

每間都有VIEW!!

從房外,由上往下看,哇~~昨晚黑漆漆的,只有遠處的夜景

沒想到這谷景這麼壯觀~

下方空地是停車場,黃色屋頂是咖啡廳

旁邊是昨天包棟的某團體住的“大木屋” ,根本是棟豪宅嘛!!

image.jpeg 

一整排的“冬”

image.jpeg

往下走去吃早餐囉

這斜坡往上走,可以走到第二排

到第三排有一小段忽然變成樓梯,沒辦法拖行李,要手提一下@@

image.jpeg 

這就是“春”了

image.jpeg 

昨晚人太多,車子都快停到入口處了@@ 眼前的是“大木屋”  

(據說是招待貴賓用的)

image.jpeg 

回眸一笑百媚生,一整排的楓樹@@ 真可惜,今年天氣不好

楓葉來不及美,就掉滿地~(忽然想到特別去京都看楓葉的朋友”們“)

image.jpeg 

園區導覽圖,有漆彈定靶場、漆彈對抗場、千人烤肉區(驚)

露營區、賽車場(來的路上有看到)、滑草區、山訓場。

image.jpeg 

停車場的天空,哈哈,這雲太美了,忍不住擺一張!

image.jpeg  

吃早餐囉,沒有星級飯店的澎湃,但我愛,科科,洩露出年齡了@@

有中式, 地瓜粥配醬瓜、豆漿、還有一籠熱呼呼的蒸籠@@ (又沒拍到)

image.jpeg 

這醬瓜組,除了麵筋、花生是買的,其他都沒吃過ㄋㄟ

竟然都是“手做” ,新鮮的醃菜!!這是客家口味嗎??

我家小孩愛吃花生,狂吃~

image.jpeg 

有西式,當然配上神祕現煮咖啡,機器在裡面,看起來很厲害。

image.jpeg 

吃完早餐,就有工作人員吆和“打漆彈啦”!!!

可我沒去,我賴在咖啡廳聊天 >< sorry 啦

補幾張萬瑞FB的照片

我有趕上的是“山訓”

趕去山訓場的路上

沿途處處當季的聖誕紅

image.jpeg 

好清幽,有開心農場耶

image.jpeg 

image.jpeg 

嗯@@ 青苔感真難拍

image.jpeg 

image.jpeg 

驚人的山訓場,好大。

有攀岩、三索、垂降

image.jpeg 

大伙兒在垂降卡關@@科科。

image.jpeg 

三層樓高跑不掉

image.jpeg 

另一個角度拍,果然會軟腳。

image.jpeg 

大小朋友都來試試

image.jpeg 

達陣的可以簽名,這些人哪來的筆啊??

image.jpeg 

達陣囉~~我要簽名,筆勒???

image.jpeg 

下來的每個人都唉唉叫,手超酸,全身沒力,我ㄌㄟ?

姊姊我有練過的,但我看得太高興,忘了爬@@

下一站,滑草,在園區的下方,走走走,過一個隧道,蠻妙的~

哇~一大片的草地,但是是斜的,科科,分三層

所以不會直直的飛到山谷下去@@ 有自然的緩衝

草地面積比走馬賴大,視野也寬闊許多,不過走馬賴的纜車應該還在吧?

image.jpeg 

小朋友都自己坐,超嗨的,就~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,玩好多次@@ 

<要走時,忽然來一群遊客,工作人員說:入園門票200元,送兩次滑草!!> 

賺到了

image.jpeg 

旁邊原本是有纜車的,工作人員說因為一直被稽查,乾脆就整台拆掉@@

現在滑下去的滑草車是用小貨卡載上來

滑草玩也近中午了,吃中餐囉!!

餐廳在剛剛山訓場的樓下,再經過隧道回去。

入座囉,前面是四人小桌,好復古的餐廳!

image.jpeg 

今天吃3000元合菜

客家菜一定要有的白斬雞,剛好擺在我前面,害我一直吃@@

image.jpeg 

炒板條,又香又Q,小朋友的最愛,吃不夠還去別桌要@@

image.jpeg 

這是鮑魚嗎?醬出乎意料的順口,也蠻新鮮的,我吃了三顆@@

image.jpeg 

什錦羹??宴席菜都會出,一般稱:XX魚翅羹,但一般都沒魚翅,竟然有鮮蚵一堆,是沒有我們台南那麼大顆啦,但誠意十足!

image.jpeg 

我的最愛芋頭鴨

image.jpeg 

剖面圖,炸得過乾,但比起我在某茶樓和某飯店吃的,不知道好吃多少倍@@

(忍不住抱怨一下,我推薦給公婆吃的芋頭鴨,在那兩間餐廳都給我出包,以後我再也沒辦法在餐廳點芋頭鴨了,氣死人)

image.jpeg 

大頭菜排骨湯,第一次喝,好濃郁好好喝,回家也來煮煮看。


image.jpeg 

另一個湯,地瓜人蔘雞湯,這裡的湯都這麼養生、這麼特別嗎??

image.jpeg 

糖醋排骨,我竟然沒吃到@@ 此時已經飽到噴門

image.jpeg 

炒什錦

image.jpeg 

破布子蒸魚(sorry~我認識的魚不多),就是破布子蒸魚的味道

夠鮮!我把食道1/3位置讓給它@@

image.jpeg 

鳳梨蝦球,皮軟軟的,還好我本來就不吃皮@@ 

蝦夠大顆,又占了1/3食道位置@@

image.jpeg 

驚!我最愛的芋頭又來了

image.jpeg 

好好吃啊!現在看到圖片又想吃了@@ 怎麼沒打包呢(跺腳~)

image.jpeg 

冒煙的當季菠菜

image.jpeg 

水果是芭樂,最近一斤要50元的芭樂,所以好久沒吃了,終於食道位置也用完了,只好用手拿著芭樂@@

愉快的“同學會”在吃完午餐就結束了

天氣也開始變了,下起濛濛小雨!

期待下次相會囉!






arrow
arrow

    碎碎唸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