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朋友約在仁德家樂福

所以就近在特立屋旁的石二鍋吃中餐

第二次來,終於順利找到門口@@

第一次來停在地下室停車場,一上來昏頭轉向大迷路 ><

這次刻意停在路面停車場,從賣廠走過去,結果走到西提牛排那個門口@@

其實,特力屋那個入口也可以通到石二鍋

全部都是吧台的設計

image.jpeg 

新菜單,為什麼說新菜單,因為戴先生下台一鞠躬之後

就換有肉盤、菜盤

菜盤就是舊的,ㄟ~老闆陳先生,你的丸子餃類最近縮水了喔!!

以前有個九層塔丸子,今天怎麼沒有??

我真是老主顧耶@@

image.jpeg 

我跟友人都點辛香辣魅鍋、有留胚米的白飯(最近改的)、我點菜盤、她點肉盤(可避掉丸子餃類),檸檬冬瓜冰沙!

菜盤肉盤比一比

菜盤高麗菜比較多,然後多兩顆小丸子 

(我真是要吐血了,我少了四片肉耶<--根據之前我個人的統計結果)


image.jpeg 

那包真麵堂是點兩個餐送的

肉盤比一比(好像沒拍好><)

第一次點拼盤,服務人員說是秤重的,於是放心的點了@@

應該補問一句:重量一樣嗎????????????

image.jpeg 

以前只有兩種選擇

好懷念隨便選都好喝的湯頭@@

為什麼換湯頭,真是一個謎

據工作人員說,現在的石頭鍋、涮涮鍋湯頭比以前多一味“黑醋”

所以跟小朋友吃時,我會額外要求“不加醋”

供您參考


arrow
arrow

    碎碎唸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